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通知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7-01 09:02:33  文字:【】【】【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近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共二十余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重新学习了党章。

全体党员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活动,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翻山越岭,步行十余里,山路湿滑,阶梯陡峭,十分难行。同志们累了就互相加油打气,难走的路段就互相搀扶帮助,顺利完成重走长征路活动。革命先辈当时的苦与累只会是我们的十倍百倍,他们能坚持下来,我们也能。”支部年龄最小的党员李雅逸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用长征精神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