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永州市税务局到我校指导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新闻通知
永州市税务局到我校指导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5-26 18:24:42  文字:【】【】【



52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李雁卿一行到我校指导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计划财务处处长黄建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对我校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个人所得税手机APP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对部分易错细节作了重点强调。根据税务部门提供的数据,计划财务处对暂未办理2021年汇算清缴的260多人逐一进行电话通知和操作指导。目前,我校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完成率已达到92%,计划财务处也将继续跟进,力争按期完成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16534599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