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降本增效 积极开源 学校2021年度国产设备退税上百万元(图)
新闻通知
降本增效 积极开源 学校2021年度国产设备退税上百万元(图)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5-06 16:40:17  文字:【】【】【

本网讯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度采购的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工作,2022年3月,学校决定成立以计划财务处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专项工作组,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列出工作重点,进行任务分解。工作组成员利用下班后、周末的休息时间核查、复印、整理汇总2021年度学校购买国产设备的发票、合同、资产入库单等相关退税资料。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高度重视国产设备退税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积极主动与税务部门沟通对接,确保退税全部到位。

2

与税务部门面对面交流

2022年4月,永州市税务局二税务分局两次来我校实地核查国产设备购置及使用情况。在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国产设备退税工作组全体成员通力合作,经过税务部门现场核查等审批流程,我校2021年度采购的国产设备退税142.9万元已全部到账,顺利完成了2021年国产设备退税工作。

1

税务部门现场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