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计划财务处开展业务学习
新闻通知
计划财务处开展业务学习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3-07 13:10:30  文字:【】【】【


I1SK%%PQ1BO]N~1U3KH{F_Q


3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开展业务学习,本次学习由黄建林处长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的《湖南科技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学院财务报账管理办法》(修订)和《湖南科技学院货币资金管理办法》三个文件,黄建林处长对这三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人员对以上文件在实际执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黄建林强调,要通过业务学习,加强对文件精神的把握,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悉,计划财务处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对《湖南科技学院财务报账管理办法》(修订)等新文件的宣讲,并组织各部门报账员和其他有需求的教职工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