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计划财务处开展财务报账业务知识培训
新闻通知
计划财务处开展财务报账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7-09 17:38:51  文字:【】【】【

为进一步优化财务服务工作,普及财务报销业务知识,提升财务服务质量,7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开展财务报账业务知识培训,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校属各单位报账员和部分教职工80余人参会。


图片4

宋怡昕讲解财务报销基础知识

本次培训介绍了财务报销基础知识报销审批流程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程序。对新修订的《湖南科技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学院服务性收入管理及分配办法》等相关财务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对网上报账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2

刘文婷介绍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基本步骤

报账员李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财务报账的相关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有助于大家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3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