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计划财务处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新闻通知
计划财务处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7-09 12:03:47  文字:【】【】【

525下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开展业务知识测试。业务知识测试涵盖财务法律法规、学校财务制度和具体操作实务等内容。从今年年初开始,计划财务处精心整理了相关学习资料,下发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全体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在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掀起了一股努力学好业务知识的热潮。通过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测试,全体财务人员加深了对制度和文件精神的理解,提高了业务素养。

“面对新的形势,财务人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及时更新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表示,业务知识学习和测试成为计划财务处的常态化工作,将在每学期定期举行。

图片1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现场指导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