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关于启动“网络远程报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新闻通知
关于启动“网络远程报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1-26 17:16:32  文字:【】【】【

    为方便师生报账,提高工作效率,计划财务处拟于即日起在校开展网络远程报账系统试运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账范围

   试运行期,网上报账仅限校内教师个人科研项目。

二、报销流程

网报系统具体报销流程为:

第一步:登录系统。根据系统对运行环境的要求,请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打开计财处网站http://jcc.huse.cn/登录“网上预约报账”;或直接通过网址http://172.17.248.3/AC/访问。个人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与“工资查询”一致,为便于信息及时反馈,请用户登录系统后及时绑定手机号码。

第二步:事先授权(报销本人项目无需授权)。项目负责人可以自行办理报销手续,也可委托他人(仅限正式职工)办理报销手续。项目负责人委托他人办理报销手续的,经费项目负责人应事先通过“项目授权”功能对被委托人进行授权。

第三步:线上填录报销信息(报销差旅费中的交通补助和伙食补助按《湖南科技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的规定合并计入总金额)。项目负责人(自行报账)或被委托人通过“极简报销”功能分类填制报销申请单、生成和打印汇总审批单。

第四步:线下办理签批手续。各类报销业务的审批手续按现有相关规章制度执行。

第五步:提交报销单据。报账人将经过审批的单据提交至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系统试运行期间,网络远程报销模式和现场办理报销模式将同时并行。

2、请各位报账人员认真阅读《网络远程报账系统操作指南》(附件),在报销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随时向计划财务处反馈。

联系人:罗斌  联系电话:13036772692

附: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极简报账系统操作指南


                        计划财务处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