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计划财务处 > 新闻通知 > 关于开展2017年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10.20)
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10.20)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0-20 17:25:27  文字:【】【】【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预算精细化管理,确保资金合理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拟于2017年10月下旬开展2017年度预算调整工作,请校属各单位(教学学院除外)自行开展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并向计划财务处提交以下资料:

1、2017年年初没有安排预算,但2017年12月31日前确需执行或年初预算安排不足的人员经费项目,请各单位逐项申报预算调整(申报表见附件一)。

2、2017年已经安排预算,但年初预算5万元以上且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执行率低于50%的项目(项目执行情况表—计划财务处将发至各单位综合办),请各部门做出说明并提交项目资金后续使用计划(提纲见附件二)。

上述资料的纸质文档请各单位负责人签批、分管校领导审批,加盖单位公章后在2017年10月30日前提交至计划财务处综合计划科,联系人:唐艳桂,联系电话:6381273 。

各部门逾期未提交预算调整申报表视同无预算调整需求。各部门逾期未提交预算执行率低项目情况说明和资金后续使用计划,学校将视情况调整该项目预算。


附件一:2017年预算调整申报表

2017年关于开展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10.20)



附件二:关于“ ”项目预算执行率低的情况说明和资金后续使用计划(提纲)

                                       计划财务处

                                      2017年10月20日